向晴熱線
18288

困局與出路,往往只差一線。由李嘉誠基金會及社會福利署共同資助,我們的服務從不間斷地為面對家庭危機的人士提供即時危機評估、介入及電話輔導服務,並為有需要的服務使用者提供轉介服務,讓面對危機的人士能獲得即時的支援及關顧。


全天候服務

向晴熱線18288為本港首條24小時由專業社工接聽的危機支援熱線,我們一直站在最前線,為面對危機或創傷的人提供全天侯即時情緒支援輔導服務。

一站式專業支援

不論是自殺、他殺、家庭暴力、天災、突發事故、家庭衝突、債務、婚姻、戀愛及情緒健康等問題,都可能對個人及家庭造成莫大影響。向晴熱線均由專業社工接聽,不論任何國籍、年齡及性別,我們都會用心傾聽,提供專業支援。

創傷知情照顧

我們相信危機背後往往潛藏著日積月累的傷痕,而我們也關顧那些背後的原因。我們團隊以創傷知情的視角,明白每一位服務使用者的獨特經驗,讓服務使用者感受到安全與尊重,恢復人性經驗。